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代號《Call of Duty 13》消息洩密!

2015-01-01 4738
icon
《Call of Duty》系列開發商Infinity Ward的COD新作,即《Call of Duty 13》(代稱)情報日前洩露,該作預計2016年發售,2015年版COD由T組打造。

 

根據IW招募資訊,主要涉及多人模式,這款COD將包含增強版腳本事件,機器人AI,製作人需熟悉編寫腳本處理遊戲系統,比如基本AI行為,合作機制,武器和腳本場景,開發和完善遊戲機制。

 

另外,製作者還需單人和多人模式中都能製作AI,負責和工程師團隊拓展遊戲的AI系統,和動畫師合作在攻擊和故事場景中打造真實的AI動畫。

 

針對腳本事件和增強版AI ,IW可能將打造更具電影化的多人模式,此前IW的《Call of Duty 10:Ghost》就嘗試了腳本系統,允許地圖可以自己改變。作為全平台策略廠商,《Call of Duty 13》預計仍將登陸舊主機,新主機及P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