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想學《刀劍神域》躺著都能玩遊戲?Razer新產品來了!

2015-01-07 3698
Tags:
icon
過去的幾屆CES,Razer(雷蛇)都有十分前衛的新品推出:13年推出過全球首款遊戲平板,14年推出過令人瘋狂的模快化PC。而今年,Razer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全新的產品平台:OSVR。

 

VR就是虛擬現實,Razer全新的頭戴式產品平台命名為OSVR,意圖很明顯。那就是Razer決心進入VR設備這一市場。要么成為VR設備的領導者,要么就跟這個市場說拜拜。公司CEO陳民亮更形容他們希望這個平台做到「有如Android在手機界的地位」。

 

Razer OSVR平台的軟硬件都是開源的,讓開發者、製造商和其他公司可以建立他們自己的版本。Razer當然也會自己製造和出售OSVR平台的首款實體產品Hacker Dev Kit,預計六月前上市,售價199.99美元。

 

陳明亮說他對現有的VR設備平台或者原型機十分厭惡,所以就下定決心要在這一市場下一個超大的賭注。Razer OSVR平台能讓開發者自己添加更好的屏幕、多種類型的鏡片、眼球追踪裝置、高性能相機或者是其他能想像得到的配件。陳明亮希望這能幫助虛擬現實產品更快的走向消費者,使整個VR市場能有更大的發展。

 

不過目前推出的Razer OSVR產品還是很初步的。樣品佩戴的時候並不是很舒服,5.5寸的FHD螢幕顯示效果也只是一般。而且Razer OSVR需要一個小盒子跟電腦相連,工作人員建議將這個小盒子放在褲裡,這感覺有點不爽。Razer同時提供兩套鏡片試用,分別是凹透鏡和凸透鏡。這讓原來在使用VR設備時視野範圍邊緣的模糊情況減低。這也是Razer OSVR比較好用的地方。

 

總得來說Razer OSVR類似於低一級的Samsung Gear VR,但是不要擔心,因為這是一個正在推廣的平台。或許以後睡覺都能玩遊戲了,只要你不嫌眼睛累。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