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VS.尼特羅」雙重超級制約!

2015-01-07 5532
icon
今天官方復刻了兩個討伐關卡「VS.尼特羅」,現在我們來重溫一下打法吧!祝各位都可以把兩個會長順利帶回家!

 

 

這次的隊伍組合很隨意,因為隊友選擇多了之餘,而且可以用法師希索加等等組合來出戰,主要有適當的企位就能輕鬆戰勝了!

 

 

以上為「VS.尼特羅」的企位,主要看第一波的小怪來分辨企位,如果第一波是在左邊木箱出怪,那就像上圖的基路亞和諾布一樣站在左上角,如果第一波是從右邊木箱出怪的話,那就按照上圖的三個顏色來分配隊員到右下角,紫色是法師,黃色是坦克,紅色是次要輸出者。

 

 

而以上為「VS.尼特羅試驗篇」的企位,一開始先極速清理掉左邊的一隻小怪,然後一起站在左邊準備迎戰會長的攻勢吧!可以按照上圖的三個顏色來分配隊員到左方,紫色是法師,黃色是坦克,紅色是次要輸出者。

 

【Gapps試玩教室】《Hunter X Hunter 戰鬥群星》「VS.尼特羅」雙重超級制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