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人愛自拍且不修圖是變態?

2015-01-10 3414
Tags:
icon
美國研究發現,沉迷自拍、在各大社群網站分享美照的男人容易展示出自戀、衝動、缺乏同理心等精神病態的特質,嚴重者很有可能還具有反社會人格。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福克斯(Jesse Fox)針對800位18至40歲的男子,瞭解他們使用社交媒體的習慣及心理問卷調查。結果顯示,喜歡頻繁上傳自拍照但不修圖的男子,性格常具有自戀、自私、狂躁、衝動、缺乏同理心等潛在的精神病態,至出現反社會人格,她解釋,這類型的人因為想要馬上就能在網上看到自己,才不願意花時間修圖。

 

至於喜歡修圖再分享的男人,相較之下病症則沒那麼嚴重,但也顯現出自戀及自我物化(self-objectification)的傾向,專家警告,這類型的人因過份注重外表,容易出現抑鬱及厭食症等問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