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ES 2015寵物智能科技追擊!走狗無有怕!

2015-01-10 6007
Tags:
icon
科技不僅僅限於為人類服務,在2015年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上,也出現許多與寵物有關的科技產品,包括一些專門為寵物狗或寵物貓服務的可穿戴設備。


【Scout 5000】
摩托羅拉寵物狗管家Scout 5000:摩托羅拉在CES推出一款專門為寵物狗打造的項圈:Scout 5000。Scout 5000不僅內置有GPS追蹤器,支持Wi-Fi連接,還可以通過廣角攝像頭拍攝720P視頻。更令人感到驚訝的是,它還能讓你直接和狗狗對話。

 

【FitBark】
寵物狗運動資料檢測設備FitBark:你的寵物狗屬於美國54%超重或肥胖犬類中的一員嗎?這只是FitBark的功能之一。FitBark是監測狗狗運動資料的追蹤器,這款應用不僅可以追蹤寵物狗的健康情況,甚至可與同種類的狗狗進行對比,以便於你瞭解自己的愛犬是否健康。FitBark剛剛發佈了應用程式介面(IPI),可以讓第三方開發者整合FitBark資料到各自移動應用中。這款設備可能與今年年末上市。

 


【GPS Plus】
Tagg寵物跟蹤器GPS Plus:最新版本的Tagg寵物跟蹤器不僅有GPS定位系統幫助照看寵物狗,你甚至還可監控寵物的鍛煉情況以及它們周圍的環境溫度。今年年末,Tagg將與Alarm.com聯手,你可以通過家庭無線攝像頭登陸Fido查看寵物的即時位置,也可以通過智慧鎖設定電子圍欄,寵物狗超出範圍後主人就可得到通知。此外,這種跟蹤器也適用於寵物貓。Tagg推薦,這款設備適合那些體重4.5公斤以下的寵物。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