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智能手錶發佈確定!

2013-08-15 4313
Tags:
icon
終於等到三星的智能手錶發佈時間,據知這款手錶有機會改名為Galaxy Gear,同時將提供電源鍵、菜單和返回按鍵、USB接口、喇叭、咪,其中菜單和返回按鍵很有Android設備的風格。

 

 

此外,從專利圖來看,Galaxy Gear屏幕可以彎曲,似乎已經配備上了柔性屏幕。而發佈時間定為9月4日,因為當日於IFA 2013大會上推出新一代的旗艦手​​機Galaxy Note 3,有不少傳言稱,三星首款智能手錶Galaxy Gear也將在同一天亮相。目前國外已經帶來了確定消息,Galaxy Gear的確是在9月4日正式發布。三星智能手錶Galaxy Gear型號為XM-V700,很可能將會作為Galaxy手機的配件推出。從專利按鍵排布來看,Galaxy Gear採用的應該是Android系統。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