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奇聞!大學生畢業雙失退化變野人!

2015-01-14 4969
Tags:
icon
可有想過大學生畢業後找不到工作,竟慢慢退化成洞穴野人?這則奇事最近就被報導出來....

 

據國內媒體報導,1月8日,峨眉山市龍池鎮萬村村村民萬大爺到山間去放牛,在一山洞口發現一形跡可疑、操外地口音的男子,他上前問話,但男子一言不發。「該不會是逃犯吧?」第二天,萬大爺報了警,當日18時左右,龍池派出所民警祝鑌和同事前往萬村村。「先開車20分鐘,然後走路還要將近20分鐘。當地人平時都很少去。」

 

到了山洞口,祝鑌發現洞口被樹枝掩蓋,扒開樹枝,一個蓬頭垢面的男子出現在山洞裡,洞穴只有三四平方米,地上鋪著塑料布及類似睡袋的物品。該男子已經連續多日未進食,精神狀態很差,言語也無法交流。

 

該男子名叫刁小明(化名),安徽蕪湖人,在家中排行老五,但民警沒在戶籍系統查詢到信息。幾經周折,龍池派出所終於與其父聯繫上。原來,刁小明「失踪」多年,家人已經把他的戶籍註銷了。據警方介紹,刁小明自稱2004年大學畢業後,找工作不順利也沒掙到錢,自覺沒臉回家,便主動斷絕了與家人的聯繫。這些年,他從湖北、雲南等地一路來到四川,偶爾打打零工,兩天前來到萬村村找到洞穴住了下來。

 

1月10日下午,刁小明的姐夫將其接回了家。34歲的小兒子回家,刁小明的父母都很高興,希望他能開始新生活。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