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重炮智能手錶限量500隻!

2013-08-16 3862
Tags:
icon
不僅蘋果傳出即將開發一款iWatch,而且谷歌、三星、LG、Sony都同時盛傳正在研發自家的智能手錶,試圖在蘋果iWatch 推出之前或發佈時,搶先或同期佔領市場。然而,一家名為Hyetis 的智能手錶廠商卻捷足先登,發布了一款性能強大的手錶。

 

Hyetis Crossbow 雖然為智能手錶,但是卻是地地道道的瑞士製造。瑞士手錶一直擁有精工品質,而聞名於世,因此,這款手錶具備了精準的時間指示功能。此外,它在智能化方面,兼容Android、iOS 和Windows Phone 8 等智能手機和設備。這款手錶的製造商Hyetis說:「沒有什麼比這款手錶可以更好地管理你的手機,它能夠將你的想法、生活隨時分享,快速讀取信息,輕鬆管理綜合通訊,比如WiFi、藍牙、NFC 等。」


 

 

不過,這款手錶的最大特點還不僅如此,據稱,該手錶將配備一枚4100 萬像素的鏡頭,直接挑戰Nokia剛剛發布不久的Lumia 1020。目前,Crossbow 將在全球推出500 只限量珍藏版,售價1200 美元(約HK$9000)。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