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悲劇!英國少年跳《江南Style》被活活打死!

2015-01-17 5386
Tags: 江南Style
icon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月15日英國曼徹斯特刑事法院審判一起少年鬥毆致死案件,一名17歲的英國少年因跳《江南Style》而被毆打導致身亡,年僅16歲的肇事者向法庭承認自己過失殺人。

 

Jordan Brennan和朋友在曼城一街角商店大跳流行舞蹈《江南Style》,一位16歲亞洲男孩(因法律原因不公開姓名)認為他在嘲笑自己民族而生氣上前理論,並要求Jordan道歉。

 

兩個男孩因言語不和而扭打起來,Jordan失足摔倒,頭撞到金屬百葉窗後,又撞到水泥地面。但他當時並未意識到傷勢嚴重,站起來並自己走路回家。直到第二天早上,Jordan的媽媽早餐時間發現他已經躺在床上奄奄一息。

 

檢驗報告顯示,Jordan死因是顱骨骨折和腦部內出血。法庭接受了亞洲男孩謀殺無罪申請,他在15日向法庭承認自己過失殺人罪。檢察官Rob Hall說,可以肯定這位亞洲男孩並無意殺害Jordan,但他的確有意造成嚴重傷害。事件目擊者說,當Jordan倒地時,男孩還上前踢了他一腳。

 



Tags: 江南Sty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