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輪爆系列到HTC!

2013-08-16 4918
Tags:
icon
One X是HTC在去年初推出的世界上首款四核手機,該機搭載了一個NVIDIA Tegra 3四核1.5GHz處理器,配備了4.7英寸720p觸控屏,配置在當時處於頂尖地位。作為當年的旗艦,這款手機總的來說還是給用戶留下了不俗的的印象。

 

但是好馬也有失前蹄的時候,日前HTC One X就效仿iPhone 5和Galaxy S4來了一出充電自燃,搶了三星的一些“風頭”。來自台東的一位HTC One X用戶表示在半夜給手機充電時候,他的手機突然就起火燃燒起來,雖然並沒有造成人身傷害,但手機已經面目全非了。但該用戶承認他使用的充電器並不是原廠產品。該用戶在Facebook上表示,他去遠傳電信維修的時候對方要求支付300新臺幣的檢測費,但最終HTC還是決定親自登門拜訪解決問題,截止目前HTC還未針對這一事件發表任何聲明。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