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首款智慧裝置!又要出血!

2015-01-21 2569
Tags:
icon
騰訊首款智慧裝置終於揭曉,確實是一款醫療產品,具體就是微信血糖儀,預約售價298.9元。

 

外觀來看,微信血糖儀很像一部手機,配備一塊4寸IPS螢幕,支援觸控操作。可即時記錄結果,並自動整理成表格,血糖歷史一目了然。

 

該血糖儀可關聯微信帳號「騰愛•糖大夫」,每次測量的資料可以自動發送到綁定的手機微信上,同時可通過微信給血糖儀發送資訊。使用方法與普通血糖儀類似,先將試紙插入微信血糖儀,再在手指上取7毫克血滴在試紙上,等候血糖值顯示就可以了。

 

從官方瞭解,微信血糖儀已經通過了中美兩國的FDA(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認證。相比普通的血糖儀,該機配置可謂相當強大,搭載雙核1.2GHz處理器,配備500MB記憶體,它還支援GSM網路和Wi-Fi網路,不過系統並不是Android,而是一款名為「Tencare」(騰關懷?)的系統。這款血糖儀將在1月27日首批發貨,獲得預約資格的用戶現在可以在官網預約了,定金29.9元,發貨時補齊餘下的269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