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設伏線!Windows 10免費升級有玄機!

2015-01-23 5955
Tags:
icon
昨天淩晨,微軟在Windows 10消費者預覽版發佈會上宣佈Windows 7和Windows 8.1正版用戶均可在Windows 10發佈後一年內免費升級。不過...

 

事實上,並非所有正版Windows 7和Windows 8.1用戶都能免費升級到Windows 10,微軟還加入了一些隱藏條款。現在有消息指,只有Retail版和跟機OEM版兩種授權方式啟動的Windows 7和Windows 8.1能免費升級Windows 10,而通過VOLUME授權方式啟動的Windows 7和Windows 8.1系統則不享受免費升級待遇。

 

那麼,怎麼查看你的Win7或者Win8.1的授權方式呢?只需在執行輸入「slmgr.vbs /dlv」指令即可,於彈出的視窗中注意第三行內容,靠近尾部的地方就是授權方式。最後重申一下,Retail代表Retail版、OEM代表OEM版、VOLUME代表VOLUME版。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