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otorola超強快充技術!充15分鐘可用8小時!

2015-01-24 3477
Tags:
icon
本月26日,Motorola將在大陸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辦發佈會,正式推出Moto X、Moto X Pro以及Moto G LTE三款新品。

 

今日,Motorola官微放出一張預告海報,暗示了摩托新品的一大新特性。「時間總是如此不夠,15分鐘充滿8小時的電量,是可能的嗎?你將讚歎,新的充電技術已經到來,而更多時候,這部手機很安靜,尤其懂得省電」。

 

很明顯,Motorola這是在暗示,新手機將帶來全新的充電技術。從描述來看,該充電技術和OPPO此前推出的VOOC閃充技術很像,後者充電5分鐘即可通話2小時、充電30分鐘電量達到75%。

 

值得一提的是,Motorola曾推出一款Turbo Charger的充電器,該充電器充15分鐘可以為手機提供8小時的使用時間。據瞭解,這款充電器是基於高通Quick Charge 2.0技術基礎上打造,充電電壓從5V提高到9V,電流從1A提高到1.6A。Quick Charge 2.0支援驍龍800以上的處理器,相比OPPO VOOC閃充適用範圍更廣。目前,Turbo Charger充電器在Google Play的售價為34.99美元。預計也會隨摩托的三款手機同步上市。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