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架仔反擊新大絕!直接將ISIS萌化!

2015-01-26 6914
Tags:
icon
中東極端組織ISIS在不久前對日本政府給出的人質通告不斷被日本網名惡搞。雖然日本政府很著急、美國很著急但日本的網絡上依舊一片祥和,惡搞人質殺害的圖片在日推上還在不斷擴散!

 

日本知名的2ch論壇上用戶也給ISIS推出了萌化形像還作出了具體的設定……日本人民徹底放棄治療了……根據2ch論壇的設定,ISIS醬是一名黑髮碧眼19歲的少女,經常穿著黑色服裝留著一頭清爽的短髮。由於天天運動和陽光照射的關係ISIS醬有著健康的褐色皮膚,ISIS醬的胸部很大但是身高只有1米5左右,喜歡的食物是蜜瓜……

 

還有人根據這個設定畫出了ISIS醬的形象……估計ISIS腸子都悔青了,綁了這麼多國家的人沒有一個像日本人民這麼淡定豁達,先是用LoveLive!騷擾之後再上各種同人本引誘,最後搞出了個萌化形象,這是想讓恐怖分子們放下屠刀來一起愉快的製作ISIS醬的R18本嗎?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