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D Gundam Strikers》預前登錄申請教學!遊戲影片搶先看!

2015-01-29 20913
icon
今日收到好多朋友問有關申請的問題,除非你情有獨鐘愛日本,相信好多朋友都會申請中文版的!那要怎樣申請呢?現 在就來看看!

 

  1. 先到中文版的登錄連結(香港區)http://sdgst.ggame.jp/HK/或(台灣區)http://sdgst.ggame.jp/TW/


 

2.然後選你要事前登錄的OS點進去,iPhone點ios , android就點android...

 

3.進去後會看到Bandai在華人地區專切的會員帳號系統,向下拉點「以Bandai Namco ID登入並前往事前登錄」。

 

4.如果已經有了填入帳戶就可,如果沒有就點會員註冊。

 

5.填下簡單資料就可,但注意如果要玩日文版的,請由http://sdgst.ggame.jp/jp 進入登事前登錄,申請會員時也要 選日本地區,Bandai對地區很執著。因此,你玩香港事前登錄申請帳戶時也要選香港地區。

 

6.收到E-MAIL認證後,就可以重新點(香港區)http://sdgst.ggame.jp/HK/或(台灣區)http://sdgst.ggame.jp/TW/ 。進去點「以Bandai Namco ID登入並前往事前登錄」。

 

7.直到看到登錄完成後,在遊戲推出時,官方會以電郵送上禮品!注意!不要用日本BANDAI帳號申請中文事前登錄,用港台區的同理。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