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崩壞學園》1.5版本「冬日學園祭」登場!

2015-01-30 4417
Tags: 崩壞學園
icon
《崩壞學園》將迎來1.5大改版「冬日學園祭」,全新角色對戰系統、全新武器裝備、全新關卡接力登場,裝備系統革新功能全面爆發上線!



4分鐘極限競技場

1.5版本全新的對戰系統,要同學等級達到30便可以全天候24小時隨時挑戰各方好友(NPC操作),跟好友比拼成為崩壞學園最強學生!但記緊雙方等級相差不能超過40級!



武器系統大革新

部分舊武器(女武神,M4A1,學姐散彈)和一批全新武器均可自由選擇進化方向啦,要進攻還是要防守?要暴力還是要極速?全部都由同學你自己來決定喲!



天梯排名大挑戰

天梯關卡大革新,更新後每層天樣首次過關都會掉落一個寶箱。另外,當同學的排行榜上有十名以上的好友出現時,每週只要進入前三名,崩壞學園就會即時將神秘禮物送進同學的倉庫中!天梯關卡現在起更會有有11-14關的僵屍娘和新屬性精英出沒啦,各位同學小心啦!



社團系統全面優化

在社團活動中和小夥伴精神同步直至身心合體,番外劇情爆料將持續展開!社團徽章升級後的屬性可以在遊戲內輕易看到了,而所有社團成員都可以查看社團徽章啦,製定適合的裝備組合及戰略安排!




Google PlayStore下載連結:
http://goo.gl/WUatOa



APK直接下載
http://goo.gl/T1jjXZ



《崩壞學園》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eosapps



Tags: 崩壞學園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