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EAST BUSTERS featuring KOF》Android版突破30萬下載!

2015-02-01 5232
icon
株式會社SNK PLAYMORE(總部:大阪府吹田市、董事長:外山 公一)正式發佈,Android遊戲『BEASTBUSTERS featuring KOF』突破30萬次下載※并將進行全新系統升級。

 

本作為迎來25週年的『BEAST BUSTERS』系列與同樣迎來了20週年的人氣格鬥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系列的究極合作射擊遊戲!2014年12月22日在Android平臺上開始上線,至1月25日已經突破了30萬次下載※。

 

本次的系統升級將追加5個全新關卡和擁有新技能的全新Fighters Core。另外,iPhone版本的遊戲也將於近期開始上線。※下載數量統計為全球Android版本合計數字。同一個帳號的複數次下載將不計算在下載總數內。

 

 

 

Android下載連結!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