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S6內幕爆料!隱藏秘殺技!

2015-02-03 3997
Tags: Galaxy S6
icon
傳了許久的Galaxy S6將在3月1日跟大家見面,現在又有消息爆出GS6的更多內幕,首先是機身配色上,據說它擁有深藍色、藍綠色、金色和白色,至於實體顏色,可以參考之前三星推出的A系列新機!

 

還應該注意的是,三星最近推出的A系列新機都在暗示一個問題,那就是Galaxy S6身上將會出現更多的金屬元素,極有可能是全金屬。此外,Galaxy S6還將擁有內置一個重磅功能,沒錯就是跟蘋果Apple Pay死磕的支付系統,據說基於LoopPay技術,其不需要手機內置NFC功能也可使用支付功能。

 

不可否認這個功能會是未來的趨勢,既然三星不像蘋果那樣是個好的開拓者,那堅定的跟隨還是很有必要的。最後要說的,三星手機任命了新的營銷主管李相哲,也就是說它將負責本次Galaxy S6的發布。據悉,Galaxy S6機身尺寸為143.5×70.7×7.2mm,將採用5英寸2K級Super AMOLED螢幕,Exynos 7420八核64位處理器、3G RAM、2000萬像素後置鏡頭。



Tags: Galaxy S6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