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機登場!《新世紀福音戰士》確認再出動畫!

2015-02-03 4719
Tags:
icon
近日在日本舉行的日本動畫(人)博覽會公佈了一個動畫短片的內容,內容正是大家所熟知的《新世紀福音戰士》!當然,戰場依然是被庵野設定在了原著TV的平行世界。

 

在短片的介紹裏寫著在另一個時間另一個場所,進行了決戰兵器「Another No.=無号機」的啟動實驗,但另一部機在實驗中突然暴走……這部機到底是為了什麼而製造,這是在另一個世界中EVA暴走與咆哮的物語……

 

別的世界別的故事,這會不會在下一作EVA劇場版裏登場呢?畢竟Q裡已經大大顛覆了以往的整個的世界觀,這次爆料出的新機設定異常帥氣。

 

本片正式確認名為《evangelion:Another Impact(Confidential)》。STAFF也是意外的豪華,都是參與過製作《蘋果核戰記》的陣容:監督荒牧伸志、機體設定竹內 敦志擔任,CG導演松本勝。短片將於2月6日播送,屆時別忘記收看哦!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