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Xenoverse》動畫Opening 搶先發佈!

2015-02-05 4282
icon
《龍珠:Xenoverse》繼第五彈宣傳片之後,終於公佈了完整的開場動畫,對於動漫迷來說,遊戲的CG恐怕比遊戲本身要更加吸引人!

 

何況在《龍珠:Xenoverse》中,悟空等人與魔化軍團的大戰尤為讓人期待,又是一場世紀大戰即將登場。

 

生生死死,死了又復活等等劇情,雖然已經在《龍珠》中司空見慣,但是粉絲們愛的就是這一口,看到悟空賽亞人變身就激動得不能自已,更何況此次面對的人造人超級十七號、原創角色TOWA、究極大BOSS等等!本作已於2月5日率先發售日版,2月24日登陸北美。另外,香港Playstation 官方開放了開戰預約:http://www.playstation.co.kr/etc/elf/form/fb_dbx_hk?language=cht&sc_cid=fb1502_dbx_hk ,大家準備入手的朋友不要錯過!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