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雙旗艦Galaxy S6 Edge 預告曝光!

2015-02-12 4673
Tags: Galaxy S6
icon
雖然Galaxy S6還沒亮相,但從眾多曝光的諜照來看,外形並不受大家的追捧,反倒被說太近iPhone 6!

 

繼昨天之後,現在韓國媒體再次送出了一組所謂Galaxy S6的設計圖,讓人沒想到的是,它的機身邊框、底部揚聲器等處理器都像極了iPhone 6。

 

這款手機由於採用了一體機身設計,其電池是不可拆卸的,並且3.5mm耳機接口也和iPhone 6一樣被放到了底部,當然最重要的是,該機內置了2000萬像素鏡頭(前置500萬像素),並且像iPhone 6一樣凸起,被笑應該是肯定的了。此外,Galaxy S6配備的是5.1寸2K螢幕,國際版配自家Exynos 7420處理器(美國版是驍龍810),提供3GB RAM+32GB/64GB/128GB存儲空間(支持擴展)。

 

除了這款手機外,三星似乎還準備了Galaxy S6 Edge,其依然是5.1寸2K螢幕,只不過會有想Edge那樣兩個側邊螢幕,聽起來不錯,其整體配置與GS6基本保持一致。

 



Tags: Galaxy S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