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版Office大升級!iCloud功能提升!

2015-02-18 4706
Tags: Office
icon
微軟今日升級了Office for iOS App,增加了對蘋果iCloud存儲服務的支援!升級後的iOS版Office允許iPhone和iPad用戶打開、編輯文檔以及將文檔保存在iCloud中!

 

大家不用購買Office 365服務或使用微軟自己的雲存儲服務OneDrive。雖然微軟去年11月已經增加了對Dropbox的類似支援,但iCloud服務的使用率明顯要低一些。

 

iOS版Word、Excel和PowerPoint的位置功能表並不允許用戶將iCloud設置為保存位置,你必須從“更多”菜單打開iCloud文檔。這有些令人費解,這也增加了在iCloud中創建和保存文檔的難度。

 

另外,這項功能在檔類型上也有一些限制。雖然你可以在Mac電腦上在利用TextEdit軟體創建的文檔中看見文本內容的縮略預覽圖,但你不能打開或編輯該文檔。

 

總的來說,這只是一項非常基本的功能,但是對於經常使用iCloud的用戶來說,這項功能還是有一定的實用價值的。

 



Tags: Offi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