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濕級加H!RPG新作《Agarest: Generations of War 2》正式上架!

2015-02-20 23867
Tags: Agarest
icon
早前報導過《阿加雷斯特戰記2(Agarest: Generations of War 2)》已經在Steam上推出!新年不怕無聊囉!

 

 

《阿加雷斯特戰記2(Agarest: Generations of War 2)》是ID社傳統的SRPG遊戲系列新作。本作最大的魅力就是,和各世代所登場的三位女主角結婚後生下的孩子能力和容貌都會有變化。

 

 

根據「血之魂」系統,如果和女主角好感度較低就結婚的話,雖然說也能順利的生下孩子,但是由於女主角的好感度較低,孩子的能力上面就有可能發生很大的變化,一些日常的男主角、女主角們的劇情交流都和好感度有關。

 

 

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Windows XP
CPU:2.13GHz Intel Core2 雙核 或同性能 CPU
記憶體:1 GB 記憶體
顯示卡:支援 DirectX 9.0c 和 v3 版本 shaders,並擁有 64 MB RAM
硬碟空間:7 GB 可用空間
音效卡:支持DirectX 9.0c

 

推薦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Windows 7或以上
CPU:3GHz Intel i3 或同性能 CPU
記憶體:4 GB 記憶體
顯示卡:支援 DirectX 9.0c 和 v3 版本shaders,並擁有 128 MB 顯存
硬碟空間:7 GB 可用空間
音效卡:支持DirectX 9.0c



Tags: Agarest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