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ETAL SLUG DEFENSE』全球突破 2,000 萬次下載!KOF「八神 庵」參戰!

2015-02-24 6864
icon
 株式會社SNK PLAYMORE(總部:大阪府吹田市、董事長:外山 公一)正式發佈, iPhone/Android遊戲『METALSLUG DEFENSE』全球下載量正式突破2000萬次,與拳皇作品角色合作第二彈也決定實施。

 

本遊戲是基於人氣2D動作射擊遊戲「METAL SLUG」的世界觀而製作的動作塔防遊戲。自2014年5月1日上線到2015年2月17日全球下載已突破了2000萬次※下載。以日本、北美為首在歐洲、中南美洲、東南亞等地區都獲得了非常高的評價的本作,預想接下來的下載量還將繼續攀升。本次與紀念拳皇系列20週年的角色合作企劃第二彈也將實施,本次參戰的隊伍為八神隊的「八神 庵」「瑪卓亞」「白絲」三人。另外本次升級Android版與iOS版都預定於2015年2月20日進行更新。

 

【App Store下載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metal-slug-defense/id857449903?l=zh&mt=8

 

【Google Play下載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nkplaymore.android003&hl=zh-TW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