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里程碑!三星正式發布Galaxy S6/S6 Edge!4月10開售!

2015-03-02 3510
Tags: Galaxy S6
icon
繼M9登台亮相後,三星的新旗艦Galaxy S6也正式揭開了神秘面紗,而它可以看作是三星手機的里程碑式作品!

 

 

既然消費者不喜歡塑料,Galaxy S6的機身材質也是發生了不小的變化,首先是金屬邊框,同時機身正反面採用大猩猩4代玻璃材質,從實際現場圖,這樣的搭配還是可以的,至少手機的外形比塑料搶眼很多也漂亮很多。

 

除了Galaxy S6外,一同亮相的還有Galaxy S6 Edge,作為Note Edge的升級版,其左右都提供了側彎邊螢幕,這樣做除了能兼顧對稱美學外,還提供更徹底的用戶體驗,即可以從不同側面快速進行查閱通知信息等。

 

兩款產品機身厚度非常纖薄只有6.8mm,整機重量為138g,比GS5要輕薄,同時它們都配備了5.1寸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螢幕,搭載14nm工藝製程的三星64位Exynos 7八核處理器和3GB內存(DDR4),由於機身採用了一體化式設計,所以電池是不可拆卸(支持無線充電功能,同時兼容WPC和PMA兩大標準),並且也不提供擴展存儲。

 

三星為新旗艦配備的存儲也相當有來頭,其有32GB、64GB和128GB,這都是基於UFS 2.0技術,其要比eMMC 5.0技術快2.7倍,絕對的提升,同時還要注意的是,其加入了指紋識別傳感器,而且是按壓式的。鏡頭也是Galaxy S6提升的一大重點,不過像素並非外界之前曝光的2000萬像素,實際上是1600萬像素,光圈為F/1.9,提供OIS功能,前置鏡頭為500萬像素(光圈為f/ 1.9,像素尺寸增加了43%)。

 

最後是Touch Wiz,其基於Android 5.0上,雖然看起來還是一樣,但三星對系統進行了很大的精簡,瘦身的同時還提升了用戶體驗,系統流暢的同時也更加穩定,三星希望GS6無論是外還是內都能給用戶帶來最好的體驗。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將會在4月10號開賣。



Tags: Galaxy S6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