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2C全新動作新作《東京ファントム》曝光!

2015-03-05 3686
Tags:
icon
D2C於昨日(3月4日)宣佈表示將預定於iOS及Android平台上推出一款動作新作《東京ファントム(東京魅影)》,並同步展開事前登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東京ファントム》是講述在近年來,東京陸續發生各式各樣怪異的事件,乍看之下一片和平繁榮的東京,卻陸續傳出人們失蹤的事件……而這些事件的起因,都是因為一群被稱為「魅影」,擁有不可思議能力的人們所造成的!潛伏在東京日常生活底下的非日常大戰,正等待著同樣身為異能者的各位投入這場戰火之中!

 

 

而在遊戲中必須活用各角色的技能,將鎮守在各樓層的敵人一一擊倒!由於遊戲中登場的異能者類型各自不同,因此各位在攻略樓層之前,必須先慎選與自己一起並肩作戰的夥伴,並針對各樓層敵人的特性來進行隊伍的調整,也讓樓層的攻略增加更多的戰略性樂趣!

 

 

登場角色 -「御廚美咲」
CV:大久保留美
屬性:火
內心堅強,性格勇往直前的少女,雖然失去幼年期的記憶,不過並不會因此而對她造成太大的障礙。原本過著和平生活的她,卻因為某次能力者的襲擊而使得潛藏在自己體內的魅影異能因此而覺醒,也因此而被迫置身於這場非日常戰役之中,並為了取回自己原本和平安穩的日常生活而不得不持續奮戰。

 

 

登場角色 -「山田一郎」
CV:代永翼
屬性:暗
性格輕浮,神出鬼沒的兔子,深愛東京這座城市,喜歡站在自己能夠掌握全部的旁觀位置,就算知道問題就發生在自己附近也不會加以干涉;有著完全中立不管事立場的他,似乎只打算看護著東京的未來而已。

 

 

而現在進行事前登錄的話,則在遊戲正式上架時送你稀有角色「木耳實千瑠」作為獎勵!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隨身不離筆電的她,是個對網路世界所發生的各種事情充滿興趣的駭客少女,雖然沒打算將自己的能力用在做壞事上,不過她卻無法停止自己的妄想。

 

 

遊戲宣傳影片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