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喬巴做主角走遍偉大航路!《One Piece Run,Chopper,Run!》事前登錄開跑!

2015-03-10 6133
icon
Bandai Namco於本日(3月10日)宣佈旗下以人氣動漫作品《One Piece》為題的橫向卷軸遊戲新作《One Piece Run,Chopper,Run!(One Piece ラン・チョッパー・ラン!)》事前登錄活動正式開跑!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了~

 

《One Piece Run,Chopper,Run!》是一款橫向卷軸冒險遊戲,遊戲中各位將要控制草帽海賊團的船醫喬巴跑遍偉大航路去收集美味的食物!以努力跑到終點為目標吧!

 

 

而遊戲操作方法跟一般橫向卷軸冒險遊戲無異,而這次的主角喬巴則會扮鬼扮馬進行Cosplay!不同的衣裝都會增加喬巴的能力,讓冒險更輕鬆呢~

 

 

而現在進行事前登錄的話,即可在遊戲正式上架時獲得「路飛套裝」作為獎勵呢!有興趣的朋友們就不要錯過了~遊戲預計在本年內跟大家見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