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阿部寬攜手《海賊王》將與路飛同台演出!

2015-03-10 4325
Tags:
icon
在日本乃至周邊國家地區都有著不錯人氣的電視節目《世界奇妙物語》如今已經迎來了25週年紀念。近日,官方突然宣布了一個令人感到吃驚的合作計劃:作品將和動畫《海賊王》聯手,屆時知名影星阿部寬將實現跟海賊蒙奇·D· 路飛的同台演出。


《世界奇妙物語》是一個將人們能夠體會到的恐懼、人性醜陋展現出來的電視節目。因此在25週年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節目組也同「人氣漫畫家」聯手,推出「25週年special·春~人氣漫畫家競演篇~(暫定)」。這其中最引人矚目的自然就是同動畫《海賊王》的合作作品《橡膠的男人》了。

 

阿部出演的角色是組織的大哥·鬼頭。根據劇情,因為被​​人盯上的緣故,鬼頭受了重傷,而在住院的時候,他偶然地吃下了「橡膠果實」。因為橡膠的力量,鬼頭再度雄起,可是他已經被組織排除在外,視為了阻礙……然而,由於同路飛的相遇,鬼頭重新找回了自己真正重視的事情……

 

這可是阿部寬跟路飛的首次同台演出。並且路飛也實現了萬眾期待(?)的電視劇首場Show。阿部飾演的鬼頭通過吃下了「橡膠果實」而變成橡膠人,並且會在孩子們面前將手腕伸長數米。這樣的鏡頭相信會非常吸引人,不過具體的角色設定又是如何呢?在回顧這次拍攝工作的時候,阿部寬表示:「能夠在25週年的節目上,時隔24年再度出演《世界奇妙物語》(上一次是1991年8月29日的《ま·ば·た·き》),這讓我感到非常開心。並且能夠跟那個《海賊王》中的路飛初次同台,讓我也無法想像會有怎樣的效果。畢竟從來沒有這方面的經驗,於是很開心地表演了。能夠和動畫人物一起演出,我很開心。」

 

將《世界奇妙物語》同《海賊王》結合,並且阿部寬跟路飛同台飆戲……這其實成為了貨真價實的「世界奇妙物語」。本次節目將在4月11日晚21點~23點10分播出,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關註一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