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otorola 訂制專用智能手錶開售!

2015-03-11 3834
Tags: Motorola
icon
Apple Watch發布之後,兩個字已說明!「好貴」!而Motorola也迅速做出反應。從今天開始,美國地區的用戶就可以購買到Moto 360的Moto Maker訂製服務了!

 

和之前Moto手機的訂製一樣,Moto 360也允許用戶選擇不同的外殼(銀色、深灰色以及香檳金色)、錶帶(皮革、金屬以及不同的顏色)、錶盤界面(11種樣式可選)。

 

價格方面,訂製版Moto 360起價249.99美元,最高也不過329.99美元。這裡面已經包括了香檳金需要額外多掏30美元、金屬錶帶需要多花50美元,價格還算合理。總之,比Apple Watch要便宜多了。


訂購連結:https://www.motorola.com/us/motomaker?pid=FLEXR3&action=designNew#exterior/band



Tags: Motorol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