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全新iOS降級神器面世!

2015-03-17 9238
Tags: iPhone
icon
從前iPhone用戶們在升級新版iOS之後如果不滿意還可以降回舊版iOS,但從近幾代iPhone和iOS開始,Apple就封鎖了這個漏洞,不過,現在想「降級」的用戶終於有了回歸舊版的希望!

 

從前要降級就要靠一個名為「TinyUmbrella」的工具儲存「SHSH」文件,而Apple阻止降級的方法是安裝iOS軟件時,需要連接Apple確認是Apple許可的版本。不過現在TinyUmbrella重新編寫,新推出BETA版本支持iOS 8.1.3和iOS 8.2,用法比以前更簡單。TinyUmbrella讓用戶儲存SHSH檔案,然後用來製作一個預先確認的iOS升級檔,這樣用戶就無需連接到Apple服務器來確認安裝iOS系統了。

 

現在你用TinyUmbrella來備份SHSH就能預備未來可能降級,更令人興奮的是,TinyUmbrella的開發者暗示之後會加入更多大家期待已久的功能,有可能可以降至更舊的iOS版本。如果之後TinyUmbrella讓iPhone/iPad降級至iOS 8.1.2,將會是重大的突破,如果可以降回iOS 8.1.2,那就代表著能越獄了。

 

神器連結:http://blog.firmwareumbrella.com/



Tags: iPh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