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Play要推出「18禁」遊戲?

2015-03-19 27590
Tags: Google Play
icon
據國外媒體報導,Google最近開始要求面向Google Play商店開發應用的開發者為遊戲、應用設定年齡評級,並已安排專職人員審核開發者提交的應用。


Google Play產品經理Eunice Kim今天在Android應用開發者Blog中披露了上述變化。他指出,Google早在幾個月前就已開始使用專門的審核人員,目的是通過阻止蓄意違反Google Play開發者準則的應用上架,「更好地保護社區,提升應用品質」。



一直以來由於Google Play採用自動化應用審核流程,對開發者來說,在Google Play發佈應用比在App Store更迅捷容易。Eunice Kim表示,雖然Google Play加入了人工審核,但該商店應用審核仍將比App Store應用審核更快更方便。如果有開發者提交的遊戲或應用被拒絕上架,Google將明確告知後者原因。



另一方面,已有遊戲登陸Google Play的開發者可登陸Google開發者後台(Developer Console),填寫一份問卷內容,隨後Google將按照不同國家視頻遊戲年齡評級標準,為這些遊戲分配特定國家的年齡分級——例如美國ESRB、歐洲PEGI等。如果開發者不填寫問卷,應用將被標注為未評級,並將有可能被某些區域市場限制上架。而從今年5月開始,當開發者發佈新應用或更新應用版本時,都將被Google要求填寫年齡評級的問卷。

 



Tags: Google Pla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