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前度、現任女友齊跳海!你會救邊個?

2015-03-19 4387
Tags: 女友
icon
「老婆、老媽同時跳海你會先救誰?」這個問題已經折磨廣大男仕許多年。今天淩晨,來了一個「前度女友和現任女友同時跳江」的難題,擺在了一個20歲男人面前。

  
淩晨3點半左右,在國內寧波市鎮海區的甬江邊上,來自四川的小吳思考了一下,用行動給出了他覺得正確的答案—跳江救下現任女友,然後,轉身就離開現場。


  
據消息指出,當時離江岸有20米左右的淤泥裏,一個女的胸部以下都陷進去了,她就是「前女友」,當時男主角小吳和前女友、現女友一起來到江邊,因為情感問題吵了起來,接著前女友賭氣先跳江,現女友因為吃醋也跳了下去。


  
前女友和現女友同時跳江了,那個男的怎麼個反應呢?

  
「他直接跳江把現女友救了上來,然後兩人就走了,沒管前女友」,所以說,有些感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別把自己想得太重要,而做錯事呢!Ex...值得一提如果你在Google 上打跳海,會出現驚奇的答案....

 



Tags: 女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