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nePiece無雙: Pirate Warriors 3》角色成長、夥伴等級情報公開!

2015-03-25 3613
icon
大作《OnePiece無雙: Pirate Warriors 3》將於明天(3月26日)正式登陸PS4、PS3和PSV平台,遊戲官方網站最近更新了關於角色成長以及夥伴等級等要素的相關介紹,在開啟航海旅途之前讓我們來了解下吧!

 

角色會根據戰鬥中獲得的經驗值與完成獎勵來成長,等級上升後能力(體力、攻擊力、防禦力)也會隨之提升,並能習得新的技能。

 

角色成長有兩種方法!

經驗值成長:戰鬥中擊破敵人積攢經驗值進行成長,另外EP通關後會獲得完成獎勵經驗值。

使用貝利(金錢)成長:使用貝利來提升角色等級,可以在角色選擇畫面與戰前畫面的「戰鬥準備」中選擇「貝利成長」。

 

除了角色通常等級外還有夥伴等級,根據戰鬥中獲得的「!」數來提升夥伴等級。而根據等級有時可入手金幣或解禁畫廊的伙伴圖鑑。使用羈絆攻擊或羈絆必殺技擊破敵人後則可獲得「!」,與4位夥伴處於同盟狀態下發動羈絆熱潮時,是能大量獲得「!」的好機會。《海賊王無雙3》將於3月26日登陸PSV、PS3、PS4和PC平台,中文版5月份上市,敬請期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