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第三次機戰Z:天獄篇》前瞻、劇情高潮位速報!

2015-03-27 9152
icon
《第三次超級機器人大戰Z:天獄篇(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天獄篇)》即將於4月2日正式發售,雖說沒有中文版,但相信依舊有不少機戰粉絲會選擇入手本作!


而在發售之際,電擊和Fami雜誌刊載也為我們帶來了遊戲的情報概覽,因為有前作的鋪墊,所以這次的劇情可以說從一開始就達到高潮。

 

本作為《機戰Z3時獄篇》的續作,全新參戰的作品有《裝甲騎兵:幻影篇》、《裝甲騎兵:孤影再臨》、《飛躍巔峰2》、《EVA新劇場版Q》和《翠星之加爾剛蒂亞》,而《∀高達》、《機動新世紀高達X》、《創聖大天使》、《無敵超人珍寶3》和《無敵鋼人泰坦3》則再次回歸。



而作為首發特典,將贈送一段原創主角們約15話的外傳劇情《連獄篇》,該外傳不會單獨出售,想要的話只有買首發版喔。系統方面,存檔繼承自然少不了,如果有前作的存檔,根據通關次數和劇本完成情況獎勵也會有變化。而新增系統有「Z水晶」、新TAG指令、可變更武器BGM、再現原作設定的特殊技能等等。

接下來是兩話序章和第1至第3話的預覽:

 

序章:地球絕對防衛線

 

第一話:新地球皇國

 

第二話:應守護的東西

 

第三話:通向新世界的門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