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內地最強「大媽廣場舞」進軍香港!有幾恐怖話過你知!

2015-03-29 5625
Tags: 大媽
icon
日前facebook上載一張據稱是在晚上攝於大埔區的照片,據照片顯示,相信現場為大埔運頭街附近的一個停車場。

 

相中只見一班中年女子站在停車處正中心位置,其隊形整齊,隊員時而雙手叉腰,時而提腿轉向,似正練習舞步。雖然「大媽們」非常沉醉於舞蹈世界,但就非人人懂得欣賞。

 

上載照片的網民直斥:「強國姐呢個係停車場嚟架唔係練舞室呀,係咪想俾人撞呀」,對她們阻礙行車,影響交通安全甚為不滿;有網民亦認同「大媽們」於馬路上跳舞,現場燈光昏暗司機未必能及時發現她們,容易發生意外;亦有網民擔心她們會「做慣手勢」,之後經常霸佔停車場道路活動。

 

又有網民表示「Sorry 笑左 中國人係咁 可能成班係到博你撞 再呃你錢」,但是他們根本不知道「大媽廣場舞」實際的恐怖實況,首先是噪音問題,夜晚開到大大聲的音樂,絕對沒有好日子過,再來只要有空地,慢慢就會被大媽佔領,更恐怖的是大媽們慢慢會持著人多勢眾目中無人,基本上除非你好有膽量去制止她們,否則隨時會被大媽鬧返轉頭,更恐佈的是這種舞像病毒一樣會傳染,連強國男人都沒這班大媽辦法,只能說比起奶粉什麼的,「大媽廣場舞」絕對恐怖100倍!



Tags: 大媽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