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達G》或有續篇問世!

2015-04-01 7544
Tags: 高達G
icon
由富野由悠季時隔多年親自操刀的《高達 G復國運動》目前已經落下了帷幕。這部被很多人認為是富野高達最終之作的動畫,在評價方面可以說是褒貶不一。而在一次官方活動當中,這名高達之父再度表態:你們以為結束了?我還沒玩夠呢!

 

根據現場觀眾在推特上的反饋,光頭表示:「我也不是沒考慮過續集的事情,不過這一點需要得到大家的協助。而劇場版什麼的都是過時的手法了,我要摸索一些其他形式的做法。」

 

不過從其他人傳出的信息顯示,此次即便有續作推出,也不會再讓《高達G復國運動》的主人公貝魯利登場了。並且這名男主角直到最後都無法接受艾達是姐姐的事實,因此選擇一個人的旅行。當然,不管光頭究竟又有什麼樣的想法,這名高達之父只要還有創作熱情,那麼相信就會有粉絲繼續買賬吧?



Tags: 高達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