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保險公司狙擊Samsung!HTC不幸陪葬!

2015-04-03 4032
Tags: Galaxy S6
icon
  去年鬧得沸沸揚揚的iPhone 6 Plus彎曲事件,相信大家還記憶猶新,那麼即將上市的三星最新旗艦Galaxy S6/S6 Edge的抗彎曲能力又怎麼樣呢?

 


智能手機保險公司SquareTrade今天在YouTube上發佈測試視頻,用儀器模擬褲子臀部口袋坐下的情形,對iPhone 6 Plus、HTC One M9以及Galaxy S6 Edge進行彎曲壓力測試。當儀器施加壓力到110磅(50千克)的時候,iPhone 6 Plus首次出現彎曲,但是會恢復正常,可以正常操作。直到179磅(82千克)壓力的時候,iPhone 6 Plus才徹底玩完。

 

HTC One M9則是120磅(55千克)壓力時候首次出現彎曲,基本可以恢復正常,但是這個時候電源鍵已經掛掉了,所以整部手機也沒法運行。

 

Galaxy S6 Edge則是最為脆弱,同樣是110磅(50千克)壓力下彎曲,可以恢復正常,照常運行,但是曲面屏成為死穴,這個時候已經破裂了。然後149磅(68千克)壓力的時候, Galaxy S6 Edge就徹底拜拜了,抗壓能力不如iPhone 6 Plus。

 



Tags: Galaxy S6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