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希德尼婭的騎士》「第九行星戰役」新PV公開!

2015-04-05 7849
icon
即將於四月起開播的《希德尼婭的騎士》二期「第九行星戰役」正式公開了一段最新的PV影像,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

 

 

另一則消息,由angela獻唱的《希德尼婭的騎士》「第九行星戰役」的OP主題曲《騎士行進曲》也正式公開了封面寫真。這張CD中將會收錄二期OP主打曲和《劇場版希德尼婭的騎士》的主題曲《愛、ひと欠片》,發售日定在了4月29日。

 

除此之外,預定於4月8日(週三)在TOHO影院日本橋舉辦的《劇場版希德尼婭的騎士》~女孩子也喜歡希德尼婭~舞台見面上映會,將會在NICONICO生放送上同步直播,我們通過官方確認了這一消息。見面會上作品中的主要聲優逢坂良太(谷風長道役)、原作者弐瓶勉、TV動畫第二季ED歌手カスタマイZ以及特別嘉賓衝方丁都會登場與粉絲們見面,為大家講述作品幕後的故事。

 

TV動畫《希德尼婭的騎士》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貳瓶勉的同名漫畫。自2009年起開始在漫畫雜誌《月刊Afternoon》上連載。故事舞台設立在太陽係被稱為奇居子的謎之生命體破壞殆儘後的1000年後,在維持人類繁殖和生產,於宇宙中飛行的播種船希德尼婭上生活的主人公谷風長道成為了巨大人型兵器「衛人」的操縱士訓練生,作品講述的便是主人公與同伴們一起同奇居子戰鬥的故事。該作在過去作品相同的SF漫畫類型的題材之上,融合了機器人、學園戀愛等要素,是一部構築了自己獨特世界觀的戰鬥SF作品。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