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ntel也推手指PC!$150能裝Win10!

2015-04-06 10037
Tags: Intel
icon
還記得去年Intel發佈的mini PC產品Intel Compute Stick嗎?現在它終於要跟普通消費者見面了。

 

據瞭解,Intel Compute Stick目前已經在美亞、新蛋和Zones接受預定,本月底或者下月初正式發貨。該迷你PC僅有一個手指那麼大,可插入電視/顯示器的HDMI介面直接使用。

 

具體配置方面,它搭載了Atom Z3735F四核處理器,Windows版內置2GB記憶體和32GB機身存儲空間,而Linux版則內置了1GB記憶體和8GB機身存儲空間。值得一提的是,Windows版的配置完全能滿足Win10的需求。

 

它在機身上提供了一個Micro SD卡介面、一個全尺寸USB 2.0介面以及一個用於供電的Micro USB介面,支援Wi-Fi和藍牙。價格方面,Linux版售價100美元;而Windows版售價為150美元。

 



Tags: Inte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