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7將於今年上市!?

2015-04-06 12835
Tags: iPhone 7
icon
按照蘋果一貫風格,離下一代iPhone發佈還有大概半年時間了,最近,著名蘋果分析師郭明池又有爆料了。

 

首先,下一代iPhone有可能跟以往不一樣,不是在數字後面加一個「s」,而是直接跳過iPhone 6S,直接命名為iPhone 7,但不用擔心,今年的iPhone依舊有4.7跟5.5兩個尺寸。

 

下一代iPhone將會搭載在Apple Watch上實現的Force Touch壓力觸控技術。該技術帶來的良好用戶體驗在macbook上已經得到肯定,相信應用到Apple看家產品iPhone身上時,一定會再掀起一股 搶購狂潮。只不過,由於Apple只計畫為於5.5英寸的型號配備該技術...。

 

此外,還有消息稱,Apple會對下一代iPhone的外形進行微調,以便達到更好的效果,但整體還是跟現在的iPhone 6與iPhone 6 Plus基本保持一致的。

 

郭明池的爆料一向是以準確著稱的。根據今天的資訊,我們可以相信下一代iPhone將會又是一部萬眾矚目的產品,新技術的運用使得iPhone的用戶體 驗更上一層樓。在設計上,我們完全信賴Apple會拿出一部讓人驚豔的作品,而價格上一切仍然是未知數。

 



Tags: iPhone 7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