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HoloLens打造《寵物小精靈》現實對戰將不再是幻想!

2015-04-15 6222
icon
微軟在一月發佈活動上公佈的增強現實設備HoloLens,著實令大多人眼前一亮。正如微軟的創意高級副主管Kudo Tsunoda所說,HoloLens會提供一種「截然不同」於普通VR設備的創新增強現實體驗!

 

像是宣傳影片中看到的那樣,透過HoloLens看到的世界就像在科幻片或超級漫畫電影中看到的一樣。「HoloLens能做到的事情是將數字世界完全融入至現實世界中去。」

 

通過HoloLens你可以直接在現實世界和數位世界之間產生互動,比如直接操控現實世界的燈光照明開關,或者在客廳中實景遊玩《Minecraft》。關於VR和AR技術的區別,Tsunoda補充道「有些事情通過VR技術並不能辦到,並不是說VR技術不夠強大,而是實現的方式不同。HoloLens改變世界的能力使其變得相當獨特,從遊戲角度來看通過增強現實技術,你可以利用技術與真實環境結合,創造另類的遊戲體驗。」

 

未來玩遊戲時可能會變成這樣↑

 

寵物小精靈對戰將不再是幻想!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