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曖昧美少女藝術展】舉辦「美少女新境界」!

2015-04-15 3730
Tags:
icon
以「水中長筒襪」、「露胸泳裝」、「絕對領域發光短裙」等戀物癖喜愛的元素為主題,預定由5組參加者共同參加的照片展「曖昧☆美少女藝術展」將於4月29日至5月10日在位於淺草橋的畫廊「TODAYS GALLERY STUDIO」舉辦。

 

活動展出的部分照片已經提前曝光,大家可以從中感受一下這次活動的風格。之所以用「曖昧」這個詞來作為活動名,是因為「戀物癖這種東西因人而異,有些人喜歡得不得了,但是有些人卻完全沒有感覺」,因此說是「曖昧」的。某些照片中故意不露出人物的面部,僅用最曖昧的部位來刺激人的感官,帶來充滿想像力的曖昧表現。

 

參加這次活動的有帶來「水中長筒襪」系列的古賀學,絕對領域擴張計畫「發光短裙」開發者天野清之,去年自費出版了大腿寫真集的ゆりあ,以及REALISE和口枷屋モイラ。按照先來後到的迅速,前2000名參觀者可以獲得入場者特典。特典是在台東區拍攝的原創設計的明信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