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召集復仇者聯盟,IRON MAN再次出動拯救全球!

2015-04-16 6518
Tags: 耳機
icon
復仇者聯盟2將於4月23日上映,上一輯大獲好評,所以不少影迷都十分期待第二輯。Marvel漫威漫畫再與E-3LUE(宜博) 合作,推出新一款藍牙電腦遊戲及手機兩用耳機。

 

 

 

未贏人,先贏陣!

這款耳機外形模仿IRON MAN的Mark 42盔甲來設計,紅色加銅色可以說是IRON MAN的特徵!當你戴上這款耳機時,就像穿著了Mark 42一樣如此有型。另外當開啟/關閉電源和成功連接耳機時會有語音提示用家,有如JARVIS跟家用對話。耳機兩旁都有白色的燈光,當用家使用藍牙模式的時候會自動開著,如果不想那麼高調,燈光有獨立的開關制,可以把它關掉。

 

耳機採用了bluetooth 4.0的芯片,令耳機更加省電,可有較長時間去享受PC game的樂趣。及有NFC機能令用家在瞬間可完成手機及耳機之間的配對,縮短配對時間。

 

在音效方面,這款耳機採用了50mm的單元,低音及隔音方面表現出色,令用家可以體驗更迫真的遊戲效果。收音咪可以自由伸縮,再配以CVC 6的麥克風回音暨噪音消除技術,可以令隊友聽清楚用家的任務指令!  耳機上的金色邊位為耳機快速鍵,在藍牙無線播放時,用家可輕鬆控制歌曲播放及音量。

 

耳機附送一條3.5mm有咪接線,當耳機無電時插上仍可正常操作,及附送印有IRON MAN的圖案便攜袋一個。

IRON MAN 藍牙電腦遊戲耳機 EBT910REAA-IB-建議零售價:$2699



Tags: 耳機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