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周杰倫助陣微信新遊戲!

2013-09-01 5224
Tags:
icon
微信遊戲中心已經上線了打飛機、天天愛消除、天天連萌三款遊戲,昨天根據其推送的最新消息,騰訊之前的一款叫做《節奏大師》的遊戲也即將登場微信遊戲平台!

 

 

 

 

《節奏大師》是一款音樂遊戲,遊戲方式在傳統敲擊音符玩法基礎上加入滑動螢幕的操作方式、海量的中文音樂、豐富的歌曲類型、新穎的操作方式,更設有世界排名挑戰!遊戲採用了音符下落式傳統音樂遊戲玩法,讓你在手機上體驗經典的VOS模式,遊戲中針對觸控式螢幕的特性加入音軌滑動音符,讓你在遊戲過程中體驗到手指隨著旋律跳舞的感覺。歌曲譜面由專業音樂團隊打造,確保每個譜面的手感保質保量!

 

《節奏大師》全新版本即將在9月2日公測。除產品將可以與微信好友玩,與QQ好友玩的社交關係鏈本身外,最引起大家關注的就是此次助陣《節奏大師》的眾位明星。據悉,此次《節奏大師》力邀周杰倫、吳莫愁等多位明星加盟助陣,從年齡到曲風都不盡相同,豪華的陣容頗為引人關注。

 

而在距公測不到兩天的時間,全明星的助陣陣容也首次得到了曝光,除周杰倫、吳莫愁外,人氣天團五月天、韓國人氣性感天團T-ara、影視大咖範冰冰、音樂教父陶喆,還有張震岳、胡彥斌、By2、彭佳慧、溫嵐、鐘欣桐、嚴爵、徐良、黃鴻升、李治廷等共16位明星,屆時將會紛紛登場助陣!

Android下載連結!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