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香港再有份!《Fast & Furious 8》期檔已定2017年!

2015-04-24 10899
icon
《Fast & Furious 7》已經與我們見面了,想必很多粉絲都已經第一時間去影院支持了該作。不過保羅的離去,讓很多粉絲傷心不已,也在擔心是否還有《Fast & Furious 8》...

 

今日,Vin Diesel在CinemaCon上為我們帶來了一個好消息,那就是《Fast & Furious 8》已定檔2017年4月14日公映。

 

目前《Fast & Furious 8》尚未公佈導演人選。在時光網近期的專訪中,成功執掌過三部《Fast & Furious》電影的林詣彬導演已表示不拍《速激8》,而率領劇組渡過難關創造票房奇蹟的《速激7》導演溫子仁也沒有就此問題明確表態。關於《Fast & Furious 8》的故事背景,近期《Fast & Furious》系列曾明確表示紐約將是下一段旅程中的重點部分。

 

除了Vin Diesel還有多少《Fast & Furious》原班人馬回歸也是個未知數。Vin Diesel曾透露《Fast & Furious 8》也會涉及香港的部分,解釋韓與Giselle為什麼會在《Fast & Furious 6》開​​頭去到那裡,如此看來姜成鎬和Gal Gadot很可能回歸客串。

 


另外,這一部反派的結局也留給了Jason Statham很大的回歸空間。值得一提的是,Vin Diesel也在採訪裡表示說《Fast & Furious 7》裡非常討巧的女性新角色在下部會有更多戲份。沒有保羅的《《Fast & Furious 8》,不知能否將票房奇蹟延續下去...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