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乳黑絲!日本推可隨便脫的手辦!

2015-04-28 7587
Tags: 手辦
icon
日本又有新搞作-可脫的手辦是想怎樣?令小記想起了漫畫中的怪叔叔,也只有怪叔叔會喜歡這種手辦吧?但也不能這樣說,也有對這個角色鍾情的超級粉絲也說不定呢!

 


手辦角色背景介紹!

擁有特殊能力「Repaint」的國中生──五十川石龍子,竟在深夜的廢棄大樓中,和兩名同學一起被捲入了五名殺手亂鬥的戰局。少年的潛能覺醒,成為「最強」的故事序章,就此展開!

 

我不會在這裡了結一生。我與絕大部分被迫過著「普通人生」的傢伙們不一樣,是被選中的人。我被賦予的能力「塗改」是種虛假、冒牌的異能。但是我擁有“塗改」世界的資格。正因是虛假的,所以是我的能力。無論何時何地,無論任何對象,都能完全瞞騙過關。連我自身都能欺瞞。我一定能從進逼到我面前的殺手們的追捕當中全身而退。因為,我……是“最強”的。

 

PVC塗裝完成品
大小:1 / 7
尺寸:全長約230毫米
發售價:8300日元



Tags: 手辦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