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帝」林采緹自爆飯局有人叫價50萬!

2015-04-29 10204
Tags: 林采緹
icon
據台灣媒體4月27日報導,台灣「宅男女神」林采緹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早前網傳一張「陪睡」表,許多女星都莫名「躺槍」,她也名列其中。

 

近日林采緹再透過經紀人對外喊冤,強調絕對清白,此外,她也自曝老是有人約飯局,甚至開價高達50萬元(新台幣,下同)。網上各種爆料滿天飛,林采緹被視為目標之一,據報導,日前傳得沸沸揚揚的陪睡風波,名單上寫明花25萬就能與她親近,林采緹得知後甚是無奈,經紀人也解釋,只要身為「女神」都可能被覬覦,但不代表每個人私下都會為錢做如此勾當。

 

接連收到7場飯局邀約,她全斥為「無聊」,沒興趣出席任何一場。至於有人指她與地下樂團主唱睿兒正在交往,常合拍親密照、約會,問其是否真的戀愛,經紀人語帶神秘,僅說公司沒禁愛令,稱林采緹身邊目前還有5位追求者。



Tags: 林采緹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