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籌錢半日超額完成!BANJO & KAZOOIE創作人新作復活!

2015-05-03 3398
icon
雖然在家用遊戲機N64上的《MARIO 64》及《撒爾達傳說~時之笛~》被譽為3D化遊戲的兩大神作,但是當時能夠與這兩隻作品鼎足而三相提並論的,便只有RARE的《BANJO & KAZOOIE大冒險》,亦即所謂的熊鳥大冒險!!

還記得筆者當年初玩時的震撼,當中的創意及深度絕非今時今日的遊戲可以相比,亦由於這個原因,所以當《BANJO & KAZOOIE大冒險》的創作人Chris Sutherland自組公司Playtonic Games,近日再在Kickstarter上籌募資金,結果不到半日便已經達標(17萬5000英磅,約港幣206萬元),直至截稿前更成功籌得109萬磅(約港幣1282萬元),超標差不多10倍,足以證明新作《Yooka Laylee》是如何之吸引Fan!!

Banjo & Kazooie是否勾起大家的回憶呢?

 

超多大作的Rare!

其實Rare Ltd這間公司原是一間超多天才開發者的實力派開發廠商,除了《BANJO & KAZOOIE大冒險》外,其實是超多名作在手的,當中包括Battletoads, Donkey Kong Country (and its sequels), Killer Instinct, Banjo-Kazooie, Banjo-Tooie, Blast Corps, GoldenEye 007, Perfect Dark, Conker's Bad Fur Day, Diddy Kong Racing, Donkey Kong 64, Jet Force Gemini, Star Fox Adventures, Diddy Kong Racing DS等,原先主力為任天堂主機N64開發遊戲,後來被MICROSOFT於2002年成功收購了,之後才陸續轉主力為Xbox旗下主機開發遊戲,不過多年來走了極多的人才,所以最後才出現這個Kickstarter的開發項目。

 

《Yooka Laylee》延續舊作創意!

今次新作的兩位主角雖然不再是熊與鳥,但是卻換了蝙蝠及變色龍兩位拍檔,相信一樣會閙出笑話一籮籮!!暫時已經太不少開發中的遊戲片段及畫面公開,預定會在Windows, Mac, Linux, Xbox One, PS4及WiiU上推出,基本上是所有熱門主機平台一網打盡,相信到時會有非常的銷量!!

 

BANJO & KAZOOIE創作人新作《Yooka Laylee》Kickstarter片段及內容網址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laytonic/yooka-laylee-a-3d-platformer-rare-viva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