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Office 2016 免費下載!

2015-05-04 10035
Tags: Office 2016
icon
在今天舉行的Microsoft Ignite 2015大會上,微軟正式發佈了Office 2016公開預覽版,這是一個面向消費者和企業用戶推出的版本。

 

早在3月中旬,微軟就正式發佈了Office 2016公開預覽版,不過那次只面向IT專業人士和開發者。這次發佈的版本相對來說應該更穩定一些,畢竟是要面向普通消費者的。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電腦上之前安裝了32位版的Office(比如Office 2007),需要卸載之後才能安裝Office 2016公開預覽版。

Office 2016新功能如下:

雲服務加強:任何位置、任何設備訪問你的檔,Outlook支援OneDrive 附件和自動許可權設置。

協作:即時多人協作。

智慧應用:應用將支援Tell Me功能助手,Clutter郵箱清理功能、Insights找到相關資訊等智慧功能。

資料分析更快更簡單:Excel內置新的分析功能,可以拉取、分析、視覺化資料。

新的IT功能:安全控制(資料丟失保護、資訊版權管理、Outlook 多因素驗證),更靈活部署和管理方案。

用戶可在微軟官網上下載Office 2016公開預覽版,或者登陸Office 365後台,可以找到Office 2016公開預覽版的下載鏈結。

需要注意的是,Office 2016需要序列號才能安裝,在下方你可以看到。

序列號:NKGG6-WBPCC-HXWMY-6DQGJ-CPQVG

 

32位版下載連結:http://go.microsoft.com/fwlink/p/?LinkID=534759

 

64位版下載連結:http://go.microsoft.com/fwlink/p/?LinkID=534760

 

 



Tags: Office 201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