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st & Furious 7》導演或將執導《Robotech》!

2015-05-06 3809
icon
近日,因執導《電鋸驚魂》系列、《Fast & Furious 7》等人氣電影而被大家熟悉的溫子仁監督被曝接到了日本經典科幻機器人動畫《Robotech》真人版電影的執導邀請!

 


美國TV動畫《Robotech》是根據《超時空要塞》、《超時空騎團》和《機甲創世紀》這3部由日本動畫公司製作的TV動畫重新剪輯編劇製成的新作。這段往事可以追溯到1985年,美國的Harmony Gold公司購得這3部TV動畫的發行版權,並且進行了重新剪輯,英文TV動畫版名定為「Robotech」。

 

之後,美國方面開始自行製作《Robotech》的續集和周邊遊戲,而這部作品也開始逐步風靡全球。《Robotech》的真人電影版的製作陣容非常強大,索尼影視預邀請《戰狼300》幕後團隊加盟特效製作。

 

不過,溫子仁是華納兄弟將要出品的《Aquaman(DC漫畫超級英雄,俗稱海王)》的導演人選,另外也有消息說環球影業也希望他來繼續執導《Fast & Furious》系列第8部,而《招魂2》在今年秋天也將開始進入拍攝。工作邀約如此之多的他究竟會選擇執導哪一部作品還是一個未知數。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